区委组织部领导莅临园区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020

 9月18日下午,杨浦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铭、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雅君、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徐志安、定海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魏新等领导一行多人莅临园区开展走访调研,园区联合支部副书记马雪纯接待了区领导一行。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铭首先察看了园区工商服务工作站的办公环境及配套设施,询问了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区领导一行走进园区基层服务站,园区联合支部副书记马雪纯向区领导介绍了园区联合支部的队伍建设与党建工作情况。看到园区基层服务站温馨有序的环境及丰富多样的服务,李铭副部长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铭副部长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正是为了实地了解园区的发展情况、入驻企业的情况、园区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等。党建工作的开展,也要沉入到基层,设立党建基层服务站。党建联手群团工作,更好地为企业党员、企业发展服务好。

随着园区工商服务工作站的成立,企业办事足不出园,园区企业服务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园区联合支部也将携手企业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园区企业、园区党员服务好,做好各项配套工作。

(撰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