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62

1024日下午,园区管理工作交流会在园区2号楼607会议室召开,学校科技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处、财务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各大平台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主持。园区总经理、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施永忠介绍了园区装修工程、能源使用、班车运行、物业管理等后勤保障工作,并表示自2016年以来,随着学校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食品热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水域生态上海高校工程研究中心、海洋环境监测与评价中心、校技术转移公司等平台陆续入驻,园区也将在物业服务、定点班车等配套服务上逐步完善。

园区总经理、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通报了临港管委会房租物业扶持的相关政策,并介绍了园区根据政策要求实际落实以及检查情况,提出园区在人员入驻数量这一考核指标还需进一步完善。

各平台负责人对园区服务表示满意,并希望在信息化网络建设、节假日学校班车开通等方面能够更加人性化,满足师生日常需求。

最后,郭爱萍总会计师做总结发言,要求园区与政府部门保持交流沟通,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导向;各部门按照管委会政策要求梳理各平台人员入驻情况;建立长效的园区平台运行机制,更好的服务学校各入驻产学研平台,为新一轮园区载体合同签订做好充足准备。

(撰稿:陆奇巍  摄影:陆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