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90

1028日上午,园区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会上,园区联合支部副书记马雪纯首先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向党员同志们强调了党员意识和纪律问题,大家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为集体为公司贡献力量,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始终不忘党员身份、始终强化党员意识、始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积极主动与园区联合党支部凝聚在一起,为园区联合党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同志们通过沟通交流,查找自身问题,意识到党性修养方面还相对缺乏、与党支部的联系有所减弱。园区联合党支部开展此次教育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有了警醒,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员使命。党员同志们也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想法,马雪纯副书记一一记录并收集下来。

下午,马雪纯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一同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来到一大会址,一种庄严肃穆感油然而生。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对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段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无论面对什么挑战,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要秉持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纪念馆内陈列了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包括鸦片战争至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献、实物、报刊、书籍和照片等。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真实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的历史面貌,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参观学习,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建党时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园区联合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希望带动支部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加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为园区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撰稿:马雪纯  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