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参加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及操作实务海南研讨班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0

为加强工作交流,帮助各高校完善管理制度流程,1024-28日,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及操作实务研讨班在海南海口顺利举行,来自全国三十多所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管理人员及教师、企事业单位科技与研发人员、科技与知识产权等相关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近九十人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园区科技服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研讨班。

会上,各位专家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校技术转移工作相关的规章制度及内容要点,同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表述了许多本校科技转化实操中遇到的问题及看法,内容丰富详实,生动形象,极具借鉴意义。

三天的课程学习与互动交流,使得园区科技服务工作人员更全面了解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机制、人事管理制度、团队建设以及相关激励政策等,对于园区的科技服务开展、人才培养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郭学骞  摄影:郭学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