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企业文化交流系列活动—2018年秋季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4

20181127日,园区企业文化交流系列活动—2018年秋季羽毛球比赛在上海海洋大学风雨操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上海水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上海文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殊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锦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竣立实业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代表及上海海洋大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冠军依次分别由上海文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桃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文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园区企业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促进了企业间文化交流,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展现了园区企业良好的精神面貌。园区将积极总结经验,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以企业文化交流系列活动为纽带,提高对企业的各项服务水平。


(撰稿&摄影: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