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杨浦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916

根据杨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关于进一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实施意见》(杨府办发[2017]44号)、《2017年度杨浦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考核办法》的规定,对经认定的20家杨浦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展2017年度运营考核,经专家组集中评审,最终确定考核结果。

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考评结果为B

上海市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

  

序号

孵化基地

等级

1

大学生创业示范园

A

2

同济科技园及创业谷

3

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4

创智天地 Innospace

5

控江路街道创业园

6

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7

江浦路街道创业孵化基地

B

8

创业接力孵化器

9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10

五角场镇创业孵化基地

11

五角场创客空间

12

上海知识产权园

C

13

上海电力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

14

大桥创业孵化基地

15

殷行街道创业孵化基地

16

上海财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17

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

18

定海路街道创业孵化基地

D

19

延吉大学生创业家园

20

智慧树栈

E


 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03 年,是全国首家具有水产、海洋特色的专业园区,2013年被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第九批国家大学科技园,2015年被认定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临港园区被认定为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2018 年上海市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评审为“专业化引导”项目。

海大科技园依托上海海洋大学的人才和学科优势,以“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汇聚创新创业资源,打造双创服务平台,为大众创业和成果转化提供优质服务。园区紧密依托上海海洋大学学科优势,集聚了水产养殖、水环境处理、海洋环境检测、远洋渔业工程、海洋深渊技术及食品热加工等领域的研发机构、检测中心、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公共技术平台。园区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以一流服务支持一流学科,累计孵化企业千余家,扶持成立300余家大学生创业企业,一批学校优质科技成果通过园区实现转化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