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必利专利评估技术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园区交流指导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79


125日下午,上海必利专利评估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陶冶、首席分析师李海峰莅临园区交流指导。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辉华、园区总经理吴炯华热情接待并在园区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园区科技服务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陶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着重对公司专利价值分析、价值评估,专利分级,专利价值榜单定制等优势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上海海洋大学最新公布专利,从价值评估、市场前景、风险判断、司法反应速度难度等方面进行案例分析,将科技成果的市场价值及应用前景充分挖掘。

接下来,双方就技术转移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国有资产流失及风险控制等问题与两位专家开展研讨交流。

随着我国创新创业迎来2.0发展阶段,国家大学科技园被赋予全新的内涵和任务体系。如今,园区已成为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以及国家创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座谈对于园区今后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一定的启发,对园区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郭学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