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组织园区企业职工参加“定海桥”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41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促进职工相互交流。定海路街道总工会于127日下午开展了定海桥杯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园区联合工会副主席马雪纯组织园区企业职工并带队参赛。

此次比赛一共有12支队伍参加,所有单项均为三局二胜制(11分制)赛制,比赛不设单项奖,全部参赛的十二支单位队伍,分成六组进行淘汰赛对抗。园区参赛的企业职工并不是乒乓球高手,但男女队员都以参与学习、切磋交流的心态,轻松上场。其中男队员年龄教长,水平却不输于青年人,比分一直紧紧咬住。最终园区获得了比赛颁发的团结进取奖。


在今年的四个季度里,定海路街道总工会每一季度都举办了一场文体活动,园区联合工会积极组织企业职工参与每次活动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街道享有一定的知晓度。园区联合工会副主席马雪纯荣获街道总工会年度职工文体活动最佳组织奖。

园区联合工会一直积极组织园区企业职工参加文体活动,努力为园区企业职工做出更好、更贴心的服务,希望园区企业职工能够更踊跃更热烈地参与园区工会活动。

(撰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