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文化交流系列活动——2018年园区企业茶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498

     20181224日,园区企业文化交流系列活动——2018年园区企业茶谊会在上海海洋大学众创空间顺利举行。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水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上海澳浔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夏之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文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骑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及上海海洋大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将趣味游戏及企业交流完美结合,以轻松愉快的氛围贯穿始终。通过猜成语、头脑风暴、踩气球等活动,让在场人员都能参与其中,动物大连蹲活动一度引爆全场笑点,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企业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增强了企业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园区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倾听企业需求并及时反馈企业问题,多多组织企业有需求的活动,营造园区良好的企业交流氛围。


  (撰稿&摄影:陈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