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走访调研东华大学尚创汇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264

13日,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晏萍及园区与学校双创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东华大学尚创汇走访调研,东华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李俊、东华大学产业联合党总支部书记刘春雁热情接待。随后,一行人在尚创汇会议室进行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

会上,一行人对东华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情况进行了了解,对于尚创汇取得的辉煌成绩、完善的配套服务及入驻企业管理制度映像深刻,值得园区双创工作人员学习取经。随后,双方就双创教育工作的布局与协同发展、课程体系建设与平台构建、双创孵化基地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交流。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基地孵化企业及项目具有极强的东华大学特色学科特色,是时尚的创新创意汇聚地。尚创汇作为园区众创空间应该学习的模范,园区众创空间也应充分利用学校学科特色,规范管理制度及流程,努力建设成一流的专业化特色化众创空间,为社会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贡献园区力量。

(撰稿:杜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