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调研走访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399

19日,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晏萍及园区双创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交流创新创业工作。上海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爱良,上海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良及上海师范大学双创工作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首先,一行人参观了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上海师范大学团委创业指导中心何潇主任介绍了孵化园的结构以及入驻企业,一行人对孵化园的科技教育+文化创意的特色孵化体系表示值得学习和借鉴。

在观看了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VCR后,一行人在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互动交流。张爱良总经理对园区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的发展与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吴炯华总经理表示园区在开展双创工作应向上师大学习,结合上海海洋大学特色学科优势,打造规范的、专业的、特色的孵化体系,完善管理制度,做好做强双创工作。

在今年13日,园区也调研走访了东华大学尚创汇。在新的一年里,园区积极学习借鉴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管理制度和优秀的管理体系,扬长补短,推进园区创新创业建设。

(撰稿:杜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