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出席2019科创板与科技型企业新机遇——产学研助力企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2-19浏览次数:48


2019118日下午,由国家技术东部转移中心与科技牛产学研互联网平台联合主办,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上海电机学院技术转移中心、上海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上海一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科创板与科技型企业新机遇——产学研助力企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浩然高科技大厦306报告厅举行,园区科技服务部经理、上海海洋大学启东技术转移中心站站长佘小宇出席了本次论坛。首先由复旦大学张陆洋教授作《2019科创板与中小企业新机遇》的演讲,随后进行了科技牛平台项目介绍,产学研案例分享与人工智能项目路演 。


会上,科技牛互联网平台与各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园区科技服务部经理、上海海洋大学启东技术转移中心站站长佘小宇代表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进行了签约。

(撰稿:佘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