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走进崇明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570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崇明世界级生态岛、提升生态发展能级,落实崇明和学校的战略合作。2019311日,园区与上海熠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崇明区新河镇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河镇党委书记顾惠明,人民政府镇长施君,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高级工程师王春,上海经纬(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虎;上海熠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勇,总经理张琳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园区总经理吴炯华指出,上海海洋大学与崇明区在农业、科研、水利等方面都取得的显著合作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园区与熠如农业科技公司开展的战略合作,努力建成全国影响力的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建成全国渔业绿色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新样板。王春高级工程师在会上提出,将在虾蟹景观化养殖、虾蟹稻渔综合种养、打造市级小龙虾绿色认证品牌三个方面下手,在崇明建设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新河镇镇长施君在会上对各方对新河镇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进行乡村振兴,就要首先把把结对帮扶从1.0版本升级到2.0版本。新河镇党委书记顾惠明对园区助力新河镇乡村振兴之路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结合崇明自然地理条件,以世界最高水准为产业发展打造宽松的营商环境,共同建设崇明世界级生态岛。

签约仪式前,一行人现场参观了进化村基地。


(撰稿&供图:陆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