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贴】第二期 水族创业者的创业梦——梦鱼国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220

2019319日下午,在园区众创空间会议室,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园区创业导师工作站创业导师吴炯华、园区创业导师辅导员陆奇巍对大学生创业项目——梦鱼国水族造景进行了专题创业指导,助力水族创业者的创业梦。

团队负责人戎嘉辰介绍了主要团队成员的构成以及目前的主要业务,也对项目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简单描述。对团队目前的股权架构以及工商、经营上存在的问题与需求进行了介绍。

吴炯华表示,梦鱼国项目贴合园区特色,且团队成员在水族造景以及设计等具有丰富的经验以及从业资源,发展前景良好。但由于项目的专业性及特殊性,可优先立足于临港地区稳步发展,稳扎稳打。对于团队运营以及股权架构方面存在的问题,吴炯华也分别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与意见。

会后,园区孵化器运营负责人杜亨特与项目团队在工商、团队发展以及水族科普研学方面进行了对接。园区将与梦鱼国项目进行长期对接孵化,扶持项目发展。

  

团队设计案例:

梦鱼国团队主要成员介绍:

戎嘉辰,上海海洋大学在校大学生,观赏鱼专业玩家。拥有12年观赏鱼饲养繁育经验,2年水族景观设计经验,负责团队观赏鱼事业部业务;

陆信潔,毕业于上海海洋大学。拥有5年的水族景观经验,对水族景观有着独道的见解和丰富的设计经历,主要复杂公司景观设计事业部;

李思宇,就读于上海海洋大学,海水专业玩家,海水造景玩家。拥有5年的海水经验,主要负责公司海水事业部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