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系列——电商法讲座培训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294

201883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电子商务法》,自201911日起施行。园区为响应人大常委号召,也为提升自身企业服务质量,特邀园区合作机构上海律宏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于2019326日为园区企业进行“电商法”培训与讲解。

上海律宏律师事务所由一批具有丰富商业策划企业融资及法律实战经验的年轻律师组建,目前律所主营业务是为企业客户提供整体商业法律服务,以及为企业客户高管提供配套个人法律服务。律师事务所除了有一批扎实法律功底的律师以外,还拥有一个具有丰富商业经验及企业融资、财务、税务的核心团队,能为重点客户提供完善、多渠道的商业法律服务,给予客户五星级的服务体验。除本职的法律服务内容外,律所还能从商业角度为客户提供合法高效的整体服务,从项目策划、融资、推广、一直到项目实施,律师事务所全程参与并提供商业与法律两项整体服务,该类全面细致的服务模式受到了众多客户的肯定。

培训时间:201932614:00(请提前15分钟到会场签到)

培训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5号楼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园

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021-65127953

报名链接:http://shhygjdxkjy.mikecrm.com/E1832qQ

 

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