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师汇】第一期 上海市科技创新券政策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87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国发〔201737号)要求,优化财政资助方式,降低创新创业成本,进一步推广应用科技创新券,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与上海市财政局研究制定了《上海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

为了让园区企业及园区科技服务团队更充分了解上海市科技创新券政策,2019328日下午,园区特邀请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创新券运营部运营经理解越、项目经理潘颖莅临园区为各位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上海市科技创新券政策。园区科技服务人员、园区孵化企业、学校教师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解越从创新券简介、创新券申请、创新券服务机构、创新券支持范围及额度等六个方面对上海市科技创新券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就园区科技服务人员、园区孵化企业就创新券申请使用在实际操作中涉及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为进一步做好园区企业服务,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园区将开展系列企业服务活动。 园区企业及有意向入驻园区的创业团队,可点击http://shhygjdxkjy.mikecrm.com/Hsvzahn,对自己感兴趣、有需求的活动进行投票,园区将根据企业反馈信息开展企业服务活动。您也可对我们日常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我们会积极改进,更高效更有质量的做好园区工作,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为实现创业梦、海洋梦、中国梦贡献园区力量!


供稿:杜亨特

供图:杜亨特 陆奇巍

审核:陆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