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于秀娟副站长一行莅临学校调研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396

2019327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于秀娟、产业发展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李巍、挂职副处长胡忠军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园区总经理、学校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授参加座谈。副校长李家乐主持座谈会。

与会双方就中国稻田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9年重点工作、联盟理事会及专家委员会人员调整、大水面生态渔业示范推广工作设想及其他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讨论。

李家乐表示,我校一贯高度重视与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的交流合作,将依托联盟,继续发挥好我校在稻田综合种养和大水面生态养殖方面的技术支撑作用,选取重点地区,配合总站、学会,打造核心推广示范基地。

于秀娟指出,稻田综合种养和大水面生态渔业是一种十分重要的水产养殖模式,同时希望学校支持总站与学会做好示范与推广工作,包括举办产业论坛、开展技术培训与实地考察、协助建立推广队伍、选取农业农村部或上海市重点对口支援地区开展产业扶贫试点、编写技术资料及产业发展报告等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