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师汇】第二期 园区电商法培训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67

        2018年8月3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电子商务法》,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针对商家普遍关注的税收问题、舆论反应强烈的大数据杀熟现象、呼声日益高涨的平台安全责任等做了明文规定。2019年3月26日,园区为响应人大常委号召,也为提升自身企业服务质量,特邀园区合作机构上海律宏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为园区企业进行“电商法”培训与讲解。

      培训期间,张旻菲律师用生动的案例为园区企业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电子商务经营者的责任与义务以及电子商务经营中的注意事项。会上还通过生动详实的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刷单、亮照、违约等相关内容作了说明,并阐述了广告法的禁止情形和违法广告等内容,让在场企业获益颇多,对于企业的电商创业之路指明了方向。

      此次电商法培训为园区电商相关企业及微商创业团队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园区将会继续结合园区企业发展需求,结合园区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供种类多样、内容丰富的企业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摄影&撰稿:谢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