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师汇】第三期 合同基本要素与专利法原理讲座培训通知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86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合同基本要素与专利法原理,阐明怎样为创造卓越的市场销售业绩创造基本条件,从而为科技型创业企业在经营中增加砝码。本次培训将摆脱艰深刻板的法律语言束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科技型创业企业经历一场轻松的学习过程来把握公司的经营的关键KPI指标。


上海慧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专利代理和商标代理资质的有限责任公司性质的知识产权法律事务服务机构。慧泰能够为国内外委托人提供在中国的专利、商标、以及著作权等领域的各种法律服务,同时也可以处理其在国际知识产权组织、美国、欧洲、以及日韩等世界主要国家和经济体的专利和商标业务。慧泰专利代理人和专业委员均具有10年以上的行业工作经验,是一批技术、法律、经济领域的专业人才,并且具有丰富的知识产权申请、许可、转让、咨询、维权的事务的工作经验;与美、日、欧等各主要工业国家的专利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代理委托人办理涉外知识产权事务,且与上海市区两级科委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双软认证提供辅导服务,该类全面细致的服务模式受到了众多客户的肯定。


培训时间:2019年4月24日(周三)14:00签到、14:30讲座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18号5号楼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园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21-6571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