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参加2019年第一期“小二级”(园区)工会主席、副主席培训班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9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上海工会十四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根据《上海市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发展的意见》,由市总工会组织的 2019 年第一期“小二级”(园区)工会主席、副主席培训班于4 月 24 日至 26 日在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隆重开班,园区工会被杨浦区总工会推荐为首批学员单位并参加培训。

        园区工会是典型的“小二级”工会,一直以来得到了杨浦区总工会和定海路街道总工会的重视与培养。此次学习培训既有全面的理论知识,又有可操作性的实际工作方法,为园区今后的工会工作指引了方向。园区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小二级”工会承上启下的作用,不断提升能级、提高能力,用专业的水平服务好园区企业与职工。

撰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