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融结合 助企成长”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能力和水平, 6月24日上午,区商务委主办,园区承办的“产融结合助企成长”主题活动顺利举办。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办(重点企业服务办)副主任赵一出席活动并致辞。



赵一副主任就促进产融结合,深化银企合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聚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聚力提升民营经济增长极,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聚力产业科技金融三角互动,加快产融深化对接。他鼓励民营总部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在全面融入城市数字化转型中提升竞争力,在新产业体系构建中提升硬核力,在主动服务全市重大战略任务中提升影响力。



活动现场,赵一副主任为民营总部企业颁发证书;并与区商务委副主任徐翔共同为本市、以及本区“专精特新”企业代表颁授“专精特新”企业铭牌。






会上,上海农商银行杨浦支行与本区“专精特新”企业代表签署《银企合作协议》。




近年来,园区在区商务委的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杨浦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实施办法》,始终坚持“引导中小企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的理念,分层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分类促进园区企业做专、做精、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