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成功举办宁波银行专场推介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1

7月1日下午,宁波银行专场推介会在园区众创空间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宁波银行项目经理、讲师,企业资深金融顾问杨飏作主题报告。园区上海明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文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夏之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杨飏经理简要介绍了宁波银行的背景、规模和业绩,并向与企业着重讲解了5种降低企业成本的融资方案:小微贷、专保融、科技履约贷、科创贷、货易融,以及票据业务和企业上市顾问服务等相关内容。与会企业代表对报告内容非常满意,现场积极提问,并得到了杨飏经理的专业解答。会后,企业纷纷表示宁波银行的金融产品符合企业发展需要,希望进一步深入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园区为企业与银行搭建了沟通桥梁,为企业发展急需的金融需求提供了途径。近年来,园区中小企业数量日益增多,企业的融资需求也日渐增长。为帮助企业消除疫情影响,助推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园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打出“组合拳”,举办形式多样的金融服务活动,推进了园区企业融资对接工作.为园区中小企业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园区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拓宽服务渠道,积极探索尝试,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资源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