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光明集团上海农场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为志一行赴园区东山镇养殖示范区考察交流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1

      7月1日,光明集团上海农场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为志、上海农场副总裁方伍生光明渔业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王军、光明渔业技术总监王中清一行赴苏州东山镇园区培育的养殖示范基地考察,园区产学研负责人李嘉海、上海海洋大学高级工程师、园区水产产业化首席专家王春陪同参观交流。


上午上海农场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为志一行赴东山镇人民政府交流,镇人大主任汤桌献就东山镇农业发展布局、万亩标准养殖池塘示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何为志书记介绍了上海农场现代农业的发展,双方就将来在农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下午何为志书记一行赴园区东山镇养殖示范区养殖现场参观交流。王春老师介绍了408亩示范区的养殖模式、养殖品种、大涵养区与小涵养环沟双循环尾水处理功能等方面工作,农场与园区就上海大丰农场水产养殖新品种、新模式的养殖方案、设计更合理的养殖尾水处理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后期园区将与上海农场进一步讨论水产养殖科技服务项目合作方面的工作。

 

东山镇养殖示范区是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强化自身品牌建设,推动现代农业标准化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园区积极参与东山镇养殖示范区建设中,通过发挥园区“学界”、“业界”优势,开展高校产学研合作,打造水产养殖“东山模式”,该模式也已写入当地政府工作报告、党员代表大会报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