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服务进校园】园区组织优秀在孵企业参加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创业人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0

为增长大学生创业知识,提高创业激情,传递创业精神,2021年10月25日,园区特组织优秀在孵企业上海游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云帆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走进大学课堂作主题分享。

梁进坚, 2018年创立上海游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线上产品研发和广告服务,2021年该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分享过程中,梁总就自己创业经历总结为四个阶段--首次创业、初始阶段、过渡阶段、扩张阶段,层层递进。最后,梁总表示,希望同学们都可以不留遗憾,做内心极度渴望的事。

      

朱翔宇, 2016年创办校园二手书平台美书网,获得杭州盈动资本250万天使轮投资,2021年创办上海云帆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入驻园区。分享中,朱总介绍了布克校园从创建到转型成为华东最大的大学教材一站式选购平台的创业历程。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他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疑问和困惑,两位企业创始人一一作答并提出了创业过程中的建议和意见,现场氛围热烈。

近年来,园区积极响应国家双创政策,依托上海海洋大学百年教学的历史、科研积淀和校友资源进行创新创业工作。在实践过程中,逐渐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今后园区将持续集聚各类资源,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帮助与支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