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参加食品学院与盱眙县科技镇长团产学研交流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0

20211117日上午,园区科技服务部经理宋娟参加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举办的盱眙县科技镇长团回访暨产学研交流会。

首先,游录泉书记代表食品学院对科技镇长团一行的回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谢晶院长向科技镇长团一行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历史、研究平台、研究方向等。

随后,盱眙县副县长许明表达了此次来访目的,介绍了盱眙农业和食品产业的情况。江苏盱眙龙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盱眙县人才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悦恒表达了对食品学院梅俊副教授在盱眙县挂职期间的谢意,提议双方就校地平台共建、科技交流、高层次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会上,双方讨论了科技镇长团的工作内容、产学研合作形式、产业发展、企业技术瓶颈、新产品开发等问题,双方一致认为院地合作可以促进经济发展,互惠双方。

通过此次交流会,园区将积极服务学校,全面对接企业,为学校科技服务建设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