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前行 接续奋斗 | 园区召开2022年度考核目标推进大会暨优秀员工表彰会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29

        2022121日,园区召开了2022年度公司考核目标推进大会暨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园区副总经理陆奇巍从园区制度管理、队伍建设、科技服务工作、工作亮点等方面回顾了2021年度园区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下一阶段园区的发展规划和绩效考核制度的执行。

   随后,陆总就园区目前薪酬体系建设方案、目标责任制考核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陆总强调,绩效考核管理不是目的,落实和执行才是关键,在经过2021年的磨合、摸索和适应之后,只有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才能提质增效,与园区发展同步,高质量地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也就本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为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吴总指出2021年园区聚焦“十四五”规划,谋发展,抓重点,强执行,提质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新的一年园区仍要以奋勇争先的姿态,锐意进取,笃行不怠,用实干谱写园区工作新篇章!


  会上,吴炯华总经理为2021年度优秀员工——创新事业部副经理谢梦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