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0年第四届临港地区 “创新生涯·驱动人生”创业训练营邀您报名参加~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0

  

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激发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上海海洋大学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临港地区“创新生涯·驱动人生”创业训练营。通过搭建开放式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帮助广大学子的创业项目进行深层次创业力提升,让大学生创业者走出去,把校友创业者、专业创业资源引进来。
       延续往年,今天,2020年第四届临港地区 “创新生涯·驱动人生”创业训练营开始招募创业团队了!只要你是临港新片区五校的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五年内的校友,不管你是有创业想法或正在创业仕途中,都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加。

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锋芒初显——创业探索

第一阶段为创业训练营后期的创业营地开展进行铺垫。通过系列活动招募、培养筛选出一批优秀的创业团队进行更加细化的专业创业辅导。

第二阶段:为山九仞——创业营地

从第一阶段中筛选出20个创业团队,线上开展为期7天的线上创业夏令营。对创业团队开展较为系统及专业化的培训、辅导与实训,专业导师团队集中授课,帮助团队从商业模式设计、团队分工、BP设计、未来企业运营及风险防范等多方位理论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第三阶段:东海论剑——创业实战

经过数月的创业训练营培训,各个创业团队的项目成果逐渐完善。从模拟路演中挑选出十项优秀创业团队参加创业实战路演。大赛组委会将邀相关部门领导代表、创投机构、优秀企业家、创业导师、主流媒体出席创业实战路演;每支团队演讲时间设立为8分钟,比赛全过程将在第三方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进行获胜团队表彰及颁奖。

活动亮点


      专业辅导行业专家、高校教授、资深投资人、创业导师团贴身辅导,打造创业明星。
      丰厚奖项项目路演将评选出6名获奖团队,所有的获奖团队获得奖金、免费入驻上海市级众创空间以及税务、法务、财务、以及运营团队方面的支持。
特等奖:1名奖品:奖励3000元+奖杯+奖状
一等奖:2名奖品:奖励2000元+奖状+项目孵化礼包
二等奖:3名奖品:奖金1000元+奖状+项目孵化礼包
(项目孵化礼包价值3600元,包含1年免费项目指导,免费办公工位1年)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临港新片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

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


协办单位: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
支持单位:阿里云创新中心临港基地上海海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桥(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夏之实业有限公司 临港大学生科创联盟

 

 

活动报名


只要你是临港新片区五校的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五年内的校友,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