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

园区招商

1)上海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海洋大学投资的唯一一家从事生态水处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自主研发新型产品10余项,并取得各类水处理专利17项,先后承担了“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新校区一期景观绿化工程”、“辰山植物园生态湖水处理工程”、“东方体育中心工程”等水处理工程项目80余项。

2)上海晶海实业有限公司由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创立,公司以观赏水母产业化、水母缸的研发及市场推广为主要经营项目,经过七年的深入研究,现已成功突破十四种水母的人工繁殖难关,使水母的供应不受季节影响。

3)上海峻鼎渔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渔业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及商标17项。

4)上海沃恩特种网具绳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绳网研发与生产。

5)上海艾利维水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园内一家从事海洋渔业调查、浮游生物鉴定、生态修复及治理等业务的水环境处理公司。


6)上海经易电信科技有限公司为园区企业提供互联网服务的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