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简介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03年,是经上海市科委和杨浦区人民政府批准,由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 上海海洋大学牵头打造的全国首家具有海洋、水产特色的专业园区,2013 年被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自成立以来,海洋大学科技园充分发挥自身一头连着“学界”,一头连着“业界”的优势,紧密依托上海海洋大学特色学科和人才资源,持续强化科技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科技人才培养、集聚辐射带动等核心功能,坚持塑造品牌、形成特色、提升能级,不断推动大学科技园成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首站”和区域创新创业“核心孵化园”。

  未来,海洋大学科技园将不断强化创新策源、提升服务能级、加大开放力度,服务上海海洋大学“双一流”建设、践行国家大学科技园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使命。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拥有百年老校与国家级科研院所双重依托,将加速创新型产业集群效应,是您成就创业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