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科协

2014年4 月 23 日上午,科技党工委刘红妩老师来到我园区调研。在园区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嘉海的陪同下,参观了解园区党务工作开展情况。

李书记首先向刘红妩老师介绍了园区概况、股东组成及企业分布情况,刘红妩老师对我园区有了更全 面、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双方就党务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刘红妩老师极大地肯定了李书记开展党务工作方面的成绩。由于我园区党员绝大部分在企业里,党务工作开展存在一定的难度,但李书记始 终投入很大的热情和积极性来做好各项工作。刘红妩老师同时 建议多参与“两新互动网”,党务与业务多多结合,争取将我 园区的党支部建设得更大更强。 最后,李书记带着刘红妩老师参观了上海晶海实业有限公 司及上海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晶海实业有限公司是园内大学生党员创业企业,该公司总经理王文龙向刘红妩老师介绍了公司的观赏水母孵化与养殖技术,刘红妩老师看到一个个可爱的水母在灯光变幻照射下发出不同的光芒啧啧称叹,更对该公司的技术称赞肯定;上海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则是园内党员人数最多的一家企业,在党支部组织委员胡彩霞的介绍下,刘红妩老师对该公司所做的项目更觉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