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上海市食品学会潘迎捷理事长一行调研园区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97

7月30日下午,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锡昌副秘书长杜仲镛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勇一行调研园区。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杜仲镛副秘书长介绍了上海市食品学会在长三角食品产业联盟开展的工作和思考,利用学会平台,联合长三角食品学科的高校、食品科技园区,搭建起食品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助推食品科技成果加速落地。


吴炯华总经理介绍了近年来大学科技园依托学校特色学科优势、积极融入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的情况,希望通过与上海市食品学会的合作,发挥科技园的业界、学界的联系作用,推动科技园食品板块的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和丰富自身特色园区的功能。


潘迎捷理事长表示,通过与科技园的战略合作,双方联动,做出特色,打造长三角食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的智慧平台。希望园区参与策划和承办今年11月食品博览会上的长三角高校食品科技成果发布会和长三角食品科技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