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一行来访园区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0

    1月6日上午,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邓晶晶、副总经理王欢、副总经理汪燕一行来访园区参观交流,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副总经理陆奇巍、科技服务部经理宋娟予以热情接待,一同参观了园区、学校各产学研平台、众创空间后在园区办公室召开交流会。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针对大学科技园运营模式、师生创业企业孵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学科技园发展离不开高校、地方政府和园区企业的支持,园区要充分依托大学行业优势,以科技成果转化为抓手,拓展科技园业务范围,同时,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深入企业创新发展理念,帮助企业可持续发展。

 

    双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联动,更好的为园区的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发展思路,以创新为引领,积极推进体制机制突破,提升科技园创新发展水平;加强园区运营服务,对标更好标准,提高园区服务水平;要围绕既定发展目标,全力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区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