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举行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滁州市人民政府招商对接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0

为实现创业导师资源与学生创业者需求的有效配置与整合,充实和优化创业导师队伍,为创业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创业服务,园区深入挖掘民营企业的资源,聘任上海静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意总监朱庆华老师为园区创业导师,并由园区总经理吴炯华颁发导师聘书。 

聘任仪式于1月8日上午在真北路艺术工作室举行,出席的还有园区副总经理陆奇巍及行政财务部相关工作人员。

    朱老师具有多年艺术创意方面创业经验,针对园区及高校学科发展,结合海洋元素为主题,通过企业+高校+导师紧密联合,对未来实现多行业的创业指导具有深远意义。园区总经理吴炯华表示,目前学生创业者创业想法虽然多,但实践少,经验和阅历有限,希望导师可利用自己行业的知识、敏锐的洞察力和丰富的社会经验把资源整合给创业者,为孵化企业搭建平台,提供渠道,使学生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

   随后召开滁州市人民政府招商对接会,滁州市驻沪联络处主任李传祥、滁州市县干招商29组副组长魏劲霞一行,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一行出席会议。

   会上,吴总就园区基本情况以及上海海洋大学水产、海洋科学、食品包装等特色学科资源进行了介绍,讲解了近年来大学科技园依托学校特色学科优势、积极融入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的情况,希望通过与当地政府的合作,发挥科技园一头连着学界、一头连着业界的桥梁作用,推动园区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等多方面建设。

   李传祥主任介绍了滁州市主导产业布局的基本情况以及宣传当地招商引资政策。通过园区和滁州市高教科技园相互依托,就双方的优势和发展需要进行探讨,近期园区将安排至当地进行深入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