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上海立源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一行来访园区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0

1月13日,上海立源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如仕、原南通海洋渔业局局长、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东海分会秘书长葛海祥、华东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联盟秘书长李瑛、上海扬玺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钟进贤一行来访园区考察调研。园区总经理吴炯华,科技服务部经理宋娟及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吴炯华带领来访一行参观了园区产学研平台、众创空间。随后在园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如仕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北京东方园林、上海立源生态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详细地介绍了北京东方园林就船舶压载水项目的计划和目前市场调研的进展,并表达了与上海海洋大学寻求产学研合作的意向。

在听取了李如仕总经理的介绍后,吴炯华总经理介绍了学校目前在船舶压载水方面的研究成果、产学研合作情况等内容,并介绍了临港新片区关于海洋产业方面的相关政策。并就李如仕总经理提出的计划提出了双方未来合作的设想。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