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科技服务走进嵊泗(二)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0

为了解决嵊泗县贻贝、大黄鱼等特色海产品销售渠道、海鲜营销平台建设等问题,园区人才飞地项目经理潘成俊与帝玖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大区业务总监郑晓春一行赴嵊泗县开展走访调研,嵊泗县林琳副县长热情接待。

  

1月13日上午,园区一行与嵊泗县林琳副县长、县委组织部龚洪林副部长及相关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郑晓春首先介绍了帝玖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嵊泗县海产品丰富,可协助县里相关生产加工企业对接海底捞、绿地优选、河马生鲜等大型企业,进一步拓展其销售渠道。

林琳副县长对园区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嵊泗县人民政府当前正积极寻求和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开展合作,共建县级海鲜营销平台,统一嵊泗海产品养殖标准,打造特色地方海鲜品牌,提升嵊泗海产品在全国影响力。

本次座谈帝玖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与嵊泗县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以嵊泗贻贝为切入点,将现有的嵊泗海产品逐步推入市场,打开嵊泗海产品的各类销售渠道,为建设嵊泗海产品营销平台提供支持及帮助。

会后,园区一行在枸杞乡乡长付华军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贻贝打捞及分拣码头,直观了解贻贝打捞及分拣装袋情况。

    随后,园区一行人参观了嵊泗东霖俊源水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贻贝加工厂,对旗下的产品进行了调研。  

园区作为嵊泗“人才飞地”运营单位,将依托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水产、食品等特色学科优势,积极发挥园区一头连着学界、一头连着业界的桥梁作用,结合嵊泗县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通过园区的优势和资源,推进嵊泗相关水产品产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