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园区总经理吴炯华荣获2020年上海海洋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0

    20211月20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在行政楼137会议室召开攻坚克难·聚力奋进”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凭借较高的业务水平突出的工作业绩荣获2020年上海海洋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

2020年,面对疫情影响下学校复杂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园区积极贯彻落实科技部“科技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行动”文件精神,迅速反应,精准施策,通过在创业系列活动中推出创业战“疫”主题线上讲座、深度挖掘孵化企业招聘需求并面向大学生精准推送、调整园区自身组织结构以进一步增加就业岗位、增设科研助理岗位,积极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等多种举措,齐力推进学校毕业生成功就业。

今后园区将持续发挥大学科技园的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和经验优势,主动创新工作模式,在推动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同时将就业工作渗透其中,以创业带动就业,展现大学科技园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