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赴南京汤山与江苏海洋大学朱明教授进行项目对接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

1月26日,园区嵊泗“人才飞地”项目经理潘成俊赴南京汤山与江苏海洋大学朱明教授进行项目对接,双方就朱教授的团队、项目情况及后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首先,朱教授简要介绍了其项目团队构成,并表示其团队人员合作能力较强,专业知识精通,是一支同时具备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一流研发与管理团队。其次,朱教授介绍了其项目的主要内容和项目的优势。 

双方一致认为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对嵊泗水产品产业的发展具有非常宝贵的价值,有利于解决目前专业化海鲜物流系统匮乏与配送效率低下的瓶颈问题,同时该项目对海鲜等水产品内陆市场的开拓也十分有利,随后,双方就项目落地入驻园区嵊泗“人才飞地”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园区作为嵊泗“人才飞地”运营单位,将充分发挥嵊泗海洋资源,嫁接利用优质创新创业要素资源,构建“嵊泗特色+上海支撑”的海洋特色创业创新平台,推动嵊泗人才引育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孵化端口前移,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