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园区水产养殖化首席专家王春荣获“引进科技创新优秀人才”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

    2020年12月25日,在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 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先进园区及六个10优秀项目的通报文件中,园区水产养殖化首席专家王春荣获“引进科技创新优秀人才”荣誉称号。

  

  

    园区于2019年3月聘任王春为水产养殖化首席专家,期间园区“大通湖区大闸蟹产业技术服务”特色项目有序开展,王春教授多次针对大闸蟹养殖技术、养殖环境、养殖模式等多方面对当地蟹农进行技术指导,助推当地大闸蟹产业转型升级。

  

     

  

   “大通湖区大闸蟹产业技术服务”是园区作为水产特色园区,利用园区、高校和地方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一次探索,园区将充分发挥上海海洋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技术优势,在大闸蟹产业、稻渔综合种养、水环境处理、育种、饲料等领域提供相关技术服务,为大通湖发展绿色生态农业、推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