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赴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学习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

31日上午,园区总经理吴炯华携园区管理人员一行5人赴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交流学习。上海理工科技园总经理荆勇、副总经理程景玉及各部门经理陪同接待。

  

  首先,大家参观了上海理工科技园展厅,详细讲解了兄弟园区在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型案例。随后在园区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景玉副总理从上理工园区概况、资源导入、科技园发展模块等方面介绍了上海理工科技园的建设及运营情况。荆勇总经理就园区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及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积累的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吴炯华总经理介绍了园区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情况。双方针对大学科技园运营模式、师生创业企业孵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兄弟单位之间的“求学记”,吴总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干货经验转化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参观学习找差距、转观念、树新风,做到解放思想,推进创新,更好的为园区的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园区将以创新为引领,积极推进体制机制突破,提升科技园创新发展水平;加强园区运营服务,对标更好标准,提高园区服务水平;要围绕既定发展目标,全力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区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