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开展临港新片区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

为加强临港新片区创新创业政策宣传辅导,让更多的人充分了解临港发展状况和特殊政策扶持,增强大学生、年轻企业家创业意识,鼓励并吸引更多大学生和年轻企业家入驻临港创新创业,园区于35日下午举办了临港新片区政策宣讲活动。活动特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招商服务部业务主管乔圣贝宣讲当前临港新片区针对入驻企业实施的相关政策。

会议伊始,乔圣贝主管首先对临港新片区近几年发展成果进行了总结回顾,概括了当前临港的发展态势整体向好,启发更多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加入其中。紧接着又通过对新片区未来发展规划的阐述,重点介绍了临港新片区在人才、住房、金融等领域特殊政策措施

  

   大学科技园作为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科技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高创业能力和水平。此后园区仍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孵化企业、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更多的资源对接,助推孵化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