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园区陪同上海海洋大学万荣校长一行到申威联创公司调研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

6月3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万荣校长携信息学院陈明院长、程彦楠书记、袁红春副院长一行赴上海申威联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在申威联创总经理韩停基、副总经理刘大路等公司高管带领下参观了展示厅,双方就合作共建信创服务产业学院、建立实训基地、人才培养体系等产教融合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是园区5月6日与上海申威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后,科技园主动把握合作契机,发挥创新资源整合优势,积极落实协议内容,推进与学校信息学院合作,探索大型国企与双一流高校合作的新机制。下一步,园区将紧紧依托申威联创,发挥校企优势、促进协同发展,搭建信创服务公共平台,筹建书院信创产业基地,近期将举办国产操作系统配套服务的创业训练营。

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行政财务部经理郭艺、企业服务经理张庆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