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小英才】海洋科创科普月活动第一期课程顺利举办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

 为结合临港“两区”、“两城”的发展定位,树立“创新、科技、育才、共享”的工作思路,深化推进南汇新城教育发展联盟,实现科创教育资源共享共建,园区特依托上海海洋大学水产、海洋等学科优势。

经过前期的招募与报名,园区举办的海洋科创科普月活动于6月5日正式开始。

本周课程为期两天,内容丰富,包含【瓶子里的自然——小小生态瓶制作】课程、【水艺生态景观设计制作小课程】课程,课程主讲老师陆信潔带领着小朋友们制作了五彩斑斓的生态瓶和生态景观设计制作,面对海底的奥秘探索,小朋友们烈的趣和求知欲,并与老师积极互动,在轻松的氛围中拓宽了小朋友们的知识面。

课程结束后,园区收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表示此次活动使小朋友了解到了水下自然生态系统的多样性,收获了海洋生物知识,激发了他们探索海底奥秘的兴趣。

下次课程时间6月12日14:00-15:30请各位持续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