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应邀参加上海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如东行”专场推介活动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12

2021年7月2日下午,上海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如东行”专场推介活动在雷迪森大酒店隆重举行,园区总经理、校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校技术转移长三角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佘小宇代表学校出席了本次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如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忠、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曹贯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当地企业家负责人、上海高校代表团等。

 


首先杨忠常委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词,活动由副县长曹贯中主持,各高校依次进行科技成果发布。 会上,吴炯华总经理结合如东的产业特色介绍了我校食品方面的科技成果情况,发布了冰温加工食品新技术与设备、射流泵代替膨胀阀的制冷空调节能新技术与设备、功能性可降解果蔬保鲜包装材料的开发与应用、食品品质安全整体直接快检技术体系与设备等成果,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江海21号”中华绒螯蟹产业情况,发挥大学双一流的人才、学科优势,依托大学科技园,以大闸蟹为主、鳗鲡等品种为补充,建立全国水产种业示范产业园,将全国育种基地落户如东,提出与如东县政府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种业示范产业园区的设想。会后就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