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宇彬一行莅临园区交流座谈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10

2021818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宇彬、副总经理任乾乾一行6人莅临科技园临港园区交流座谈,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及相关部分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对上海工程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园区副总经理陆奇巍从园区概况、发展现状、目标定位等方面介绍了园区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就园区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园区运营管理模式、创新创业孵化体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会前,钱宇彬一行人还参观了园区展厅、众创空间、人才飞地,详细了解了科技园创业项目孵化成果、人才飞地运作模式。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不仅增进了兄弟园区之间的友谊,同时通过交流互动,实现信息共享,互相助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