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上海缘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大创智”三等奖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10

8月11日,上海缘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加在创智汇举办的2021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大创智”(智能科技专业赛)决赛,荣获“大创智”三等奖。



2021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大创智”(智能科技专业赛)由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指导,大创智创新发展示范区主办,复襄公社创智汇基地承办,上海建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上海创+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INNOVOW(新幄)加速器等共同支持。大赛共吸引了4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重点聚焦半导体、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智能科技产业领域。经过项目筛选-专家辅导等严苛、专业的评选过程,最终选取16个优质项目进入赛道决赛,我司也成功进入决赛。


 

在决赛上,上海缘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俊对我公司产品进行了展示,向大家介绍了我公司设计开发的ROV水下空化射流清洗机器人。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大创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