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校领导走访调研园区重点企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0

98日 下午,上海海洋大学总会计郭爱萍、科技处处长田思泉、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副处长闫大伟一行走访调研园区重点企业上海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并进行交流座谈水生环境董事长、生命学院教授王丽卿、技术研发总监郑小燕热情接待。园区总经理吴炯华、行政财务部经理郭艺陪同调研。


郑小燕总监在座谈中介绍了上海水生15年的发展历程,已形成的产业架构水生态领域发展态势及市场规模,总结了公司近年来在水生态治理领域的成果和经典项目,描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与规划目标。

丽卿董事长对于上海海洋大学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多年关心创业企业发展以及给予多方面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水生环境多年来专注城乡水环境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实践,积极发挥产学研融合平台的作用,将高校科技研究成果与水生态治理工程有机结合,开创了理论和实践密切结合的水生态修复技术路线,并在上海乃至华东地区各地河道生态治理项目中取得了不俗的成果。作为师生创业企业更需要服务社会更要有情怀,履行社会服务、引领社会责任,精准定位,把握机遇,攻坚克难,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结出更多硕果。

总会计师听取汇报后表示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师生创业企业实际业务需求、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发展痛点问题、进一步探索在学校师生创业过程中应提供哪些精准扶持和帮助,发挥企业、大学、科技园的特点与优势,拓宽行业领域的新模式,打造创新资源集聚与整合的新生态,开阔产业协同创新思路。学校和园区作为师生校友企业支撑,全方位支持企业发展和壮大,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