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召开科技园“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部门调研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0

2021913日,全体员工相聚在园区会议室顺利召开科技园“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部门调研学习交流会,上海水大资产公司总经理沙锋出席例会并讲话。

上午在交流会上,园区副总经理陆奇巍就科技园新修订的十四五规划内容进行了主题汇报。陆总从园区十三五规划期间取得的成果、园区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园区在十四五规划期间的目标定位、基本思路以及园区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的解决措施等方面对科技园十四五规划的基本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随后,相关负责人对临港新片区的十四五规划内容、临港新片区海洋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孵化器重点项目推进实施情况以及设立有限合伙讲解。

下午,全体员工就暑期调研学习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上海水大资产公司总经理沙锋作总结发言。园区总经理吴炯华指出园区应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发挥好临港园区和杨浦园区,“一体两翼”的作用;加强与第三方机构、入驻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资源互联互通;引进专业化市场人才参与运作,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解决现有的瓶颈问题,不断优化企业服务,发挥服务好企业的“店小二”功能作用。沙总对目前园区的发展状况、员工的工作情况、工作氛围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今后园区应以完善制度建设为根本,不断优化园区体制机制,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做精做强;强化服务手段,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协同联动,搭建信息共享平台;结合上海海洋大学特色学科资源优势,为园区发展赋能。希望园区员工能够继续秉持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攻坚克难,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落实好的经验和方法,在摸索中不断前行,推动园区更快更好发展。

园区全体员工将以此次例会为起点,在领导带领下不断攻坚克难,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