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创科普实践项目荣获“临港大学堂”特色项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16日,园区承办的“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创科普实践”项目被评为2021年临港新片区教育发展联盟“临港大学堂”特色项目。“临港大学堂”是以教育发展联盟为组织形式,统筹协调区域内高校、企业、社区等教育资源,面向临港区域居民群众开放的公益性创新教育平台。


海洋科创科普实践活动自2017年由园区承办,包括第二课堂海洋科创科普月、海洋科普实践夏令营、科技创新实践班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科学小实验、科普展览、科普讲座、户外拓展活动等类型,同时活动受众面广,实践性强,符合青少年的身心特点、知识水平和接受能力,有利于增强青少年对海洋科学研究的兴趣,激发青少年热爱海洋、保护海洋、探索海洋奥秘的热情。


今后园区将继续完善园区科普公益性平台,通过开展更多丰富的海洋科普活动,不断将学校最新科技成果融入青少年科学素质教育,普及海洋知识,弘扬海洋文化,培养海洋综合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