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与江苏省海安市高科技创业园顺利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0

2021924日,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中心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园区会议室成功举行,园区总经理吴炯华、海安市科协主席、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孙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桂江、海安市高科技创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贲道明及经济与发展局副局长胡恺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


签约仪式上,园区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科技创业园围绕政校企合作模式深入探讨,并就园区在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海安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中心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结合上海海洋大学的优势学科和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特色,面向装备制造、机器人、智能制造、高新技术等产业领域,重点在技术研发、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技术咨询、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孵化等方面开展工作,打造一个由政府引导并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产学研实体,推动区域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海安市高科技创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贲道明与园区总经理吴炯华签约


通过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签约,吴炯华与孙祥均表示,今后双方将进行深度全面合作,以发展为导向,通过产学研对接,有针对性地解决地方企业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步伐,推动企业技术水平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双方更快更好发展。

合影留恋


江苏省海安市高科技创业园简介

海安高科技创业园位于江苏省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高新区投资6000万元建设,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发展原创经济为产业导向,2013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投入使用的场地面积18万平方米。现建有创业苗圃3756平方米,正在培育的创业项目32个,三年累计转化为公司成功率40.6%,三年累计引入天使投资项目比例达到18.75%;孵化器内在孵企业82家,孵化企业年毕业率12.1%;加速器可自主支配场地使用面积13.6万平方米,用于高成长性企业场地占比达到82.45%,入驻企业数23家,从孵化器毕业的企业占比34.7%,三年累计培育营业收入超5000万元企业21家。现已建成集科技创业苗圃、大学生创业园、国家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留学生创业园、创业企业孵化器、科技企业加速器等于一体的培育和支持创新型企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实现高新技术产业集聚、规模扩展和能级提升的创新创业孵化成长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