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杨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专员能力提升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杨浦区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社会化专业服务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及进一步推动《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落地落实,深入优化本市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专员服务水平,帮扶中小企业健康发展。2021113日,杨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我园区承办,在五角场创智汇组织召开2021年杨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专员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市中小办、区商务委、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各分中心、文创园区、服务机构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市中小办吴春霞老师深入介绍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情况,通过吴春霞老师的讲解,将全面提升服务专员服务水平,可以更好的帮助强化政府部门服务机制、加快推进解决企业诉求和困难、实现区内企业的精准帮扶。

随后,市企业服务中心冯春香老师针对2021年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专员技能比武大赛进行详细的讲解。在讲解完以后,各中小企业服务专员拿起手机进行了线上服务专员技能大比武

最后,杨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张蔚老师介绍一下目前上海市企业发展志愿服务专家及园区工作站的具体情况和招募工作,呼吁各中小企业服务专员能够积极申报,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通过本次活动,杨浦区各中小企业服务专员的能力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将会为我们杨浦区的中小企业营商赋能添力!